第二天~

我們中午12點退房

準備回家去嚕~

剛好 我們撘上車開了不久後

下起雨了

雨勢越來越大~

真高興 老天爺

賞臉~

讓我們在墾丁時

沒有因為下雨 而不方便~

接著 睡著了~XD

然後 起床 已經是小港了~

打電話 CALL甜心起床~

準備來接我嚕^^

第二天晚上 夜遊高雄

和北鼻 兩個逛了新開的漢神巨蛋

還幫小白添了新成員

"色鬼"



還有 北鼻在海生館 送我的小白


我有小白 北鼻有色鬼~ 一家人 很開心


原本 北鼻要帶我去 愛河 城市光廊 之類的~

可是 我好累XD

所以 就此取消~

隔天 中午退房~

我們去吃New HOUSE

BTW

吃完 北鼻才跟我說

= =

叉子 沒洗乾淨

我不相信

於是 看了一下 

還真的~

北鼻沒有用到叉子 

所以 代表

真的沒洗乾淨

下次 沒有下次

我不吃New House了ˊˋ

之後 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去了城市光廊 走走

再到附近的"大力"百貨

去吹吹冷氣

很開心 這次的三天兩夜

有墾丁 有高雄

有朋友 也有我的甜心

 雖然 墾丁真的熱爆了

但是 看到不一樣的城市

真的有不一樣的心情

雖然 高雄真的是很常去

但是 不一樣的人 

真的有不一樣的FU~

下次 下次 我想去台中薰衣草XD

反正 有一大堆地方還沒去過呢~

^^

期待 下次我們的旅程吧~

要去的 再跟我說押

歡迎一起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