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號的清晨 我翻來覆去的

我好興奮押XD

半夜兩點醒來 睡不著

拖到四點多才又睡著~

接著 我很想賴床~

但是 要撘九點半的公車出發到台南轉台鐵到高雄集合

於是 趕快起床整理~準備出發這三天兩夜的行程嚕

12點前 出發前往墾丁

附上我們再客運的照片


在車上 看到了海岸

真的有說不出的美


墾丁 一邊是山 一邊是海

真的超讚

但我身邊的花蓮人

看多了



換了清涼裝

出發到南灣

準備海水大戰去嚕

人還滿多的

不過好像男生比較多



好像 比基尼 辣妹 沒出現唷~



那附上我們的合照一張XD

原本 不打算下海的~

因為 有有有 隱情

不過到最後 受不了誘惑

整個給他"僚了企"

被海水打到 

臉上帶著海水

超鹹的~

威妮 一直念念不忘

想要玩浮板

我看到了水車~



由於 海邊沒有比基尼辣妹

但是 我們有唷

但礙於家屬問題

請去連去小欣欣的相簿吧!



最後以三人的影子來做海邊的Ending吧!



------------------------越夜越美麗-----------------------------

從海邊回到民宿

不只帶回開心的記憶

也帶回來一身的沙子XD

洗完澡 出發吃晚餐嚕~

原本 在我們後面

就是 還頗有名的

"迪迪小吃"

但我們沒去吃~

想在墾丁大街上就這樣一邊晃 一邊吃喝



街上超多人的~

看白天看似還好~

但晚上卻跑出一堆人出來

之後~逛完 也吃飽辣

我們出發到南灣

放煙火嚕



很漂亮^^

也只有我們放耶XD



我們還有玩 仙女棒 ^^




最後以脫鞋 來作為海邊的ENDING~

接著 放玩煙火

有人還想繼續吃

於是 回到民宿 停好車

我們又出發到街上 去覓食

在街上 發現 跑車兩台

很屌的 就直接大辣辣的

停在馬路上



他們停在那邊 買東西~



墾丁還有Snoopy的商店~

第一天 就這樣帶著愉悅的心情

結束嚕^^

PS: 我還是最早睡的~XD

當然 我還是~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