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312

團員:小布布和黃小妮

集合地點:台鐵火車上

出發地點:高捷-橋頭站

目的地:中央公園站
                                         
                                              應觀眾要求 特打此篇~


故事 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

叫作啥?XD

離題了~Sorry ^^"

ok just continue~


高捷之旅 就是今天的主題~

今天和黃小妮兩人 抱著探險的精神

我由台南出發 黃小妮由路竹出發

兩人則在路竹火車上交會~


接著 到了出發地點 橋頭火車站

因火車站內連接高捷內部的天橋尚未完工

則須走出出口 繼續前往

此乃一段曲折的山路

哈 騙你的XD

就在出來的右邊而以辣!




接著  走進內部一看....
you see!!! 真有人耶~



出入口 真是暢行無阻壓~嘻嘻





在經過一天的搭乘後 

我和黃小妮 深覺高捷

他應該持續一個月都是老人帶孫兒休閒出遊的最佳交通工具


我們還在第一站搭耶~

一上車 右半邊 老人迅速的去搶位!!

別想著 再下一站就有位的想法~

that's impossible~

因為 每站都有人上車!!!

上車的都是"老人"

所以 我們從橋頭站站到了"中央公園"站!!


這一站 真的很漂亮唷!!^^

但是 愛穿裙裙的 美眉們要小心辣!!!

這個樓梯 是縷空的 是傳說中的 走光地點!!!

務必要小心呢!!


這地點 還是我出發前 

有人一直千交代萬囑咐的叮嚀我要小心

但是 他也沒說哪一站!!

回到家 才查一下!!

原來 竟是"中央公園站"


我覺得 它的出口超漂亮的^^


我把他成為階梯曝布 好想採進去唷~XD


在最外面的外觀 也很特別!!

中央公園 出去對面就是新堀江了~

超棒的說^^


那天超熱的~~ 於是 我們逛到下午一點半

然後在兩點多時搭到新左營站

轉台鐵搭火車到楠梓 再轉校車上學去^^

喝 今天搭超多交通工具的~

少了 腳踏車 機車 飛機 高鐵~XD

今天很開心 體驗到 高捷的放便性唷^^

唉唷 台南為何沒有咧!!!

反正 以後我去高雄就很方便辣!!

直達小港XD

話不多說辣 準備吃晚餐 去補習嚕!

各位 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