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刨冰唷
嘿嘿 咳嗽好多辣

這禮拜 終於都很好睡唷
少了咳嗽
一切都很好^^

刨冰很好吃耶
又很大碗
經濟又實惠
還可以在跟他多要冰耶XD

今天上日文
老師真是很搞笑

不過也講得很快
也講了一些好艱深的單字 句子

不是從50音敎嗎?
怎嚜感覺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在上課!!
老師真的很喜劇演員的特色!

之後 上玩日文 準備等一節的課
來上法規
誰知 阿珠眼睛痛 停課 ==

太晚知道了吧
害我們多等一節
要不然 我老早就在寢室了!

今天完了好久沒玩的卡丁車
喝 還是新手區 比較好玩

嘿嘿~

可是

我竟然忘記我的帳號了
今天還是用喵她男朋友的帳號
= = 慘了 我又忘了

趕快讓我想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