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解凍了...

喝喝 有暖活的趨勢

不錯 不過 我還是覺得= =

我穿的像肉粽似的

跟我以前的"史代右" 摸感款辣

記得 在宿舍時 我們試穿啥

衣服? 廢話

難道? 脫光光?>/////< 真害羞

不過 穿最辣的 是小朋友XD

我們從大一就一起住到大三~

所以 我們最了解~

我們穿啥呢? 

不管四季變化

在宿舍 就是 短袖辣

重點是 還開冷氣唷

反正 住宿費 都包括在內了

我們 每天都開 開到爽 開到回家還是固定時間開XD

有時吹到冷 在去關起來 等到又熱了 在開

晚上睡覺 躺在舒舒服服的床上 還有厚厚的被子

再來 開上冷氣 挖屋 超爽耶 好舒服

真好睡唷^^

但是 但是 就是有那個但書

搬回家中 不知道是自己體力差 還是怎樣的

冬天 我竟然穿起長袖耶 (= = 當然壓 冬天當然是穿長袖~)

我真是變老嚕XD

竟然今年的寒流 把我冷到了~

前幾次 我是都沒穿到很厚的唷 (= = 我也沒很厚的~)

過年那段期間後 我整個 超冷 冷到發抖耶ˋˊ

真是 快變急凍人了~

拜託 想當初 大二暑假 去英國

我跟娃 整個是全團穿最少的吧

我們整個當秋天再穿咧~

別人都跑去買冬天的衣服

我們依然在秋天XD

烏 不管辣 NO Cloth~

so we should...haha You Know XD

好辣 另一個主題是 今天 終於熬到八點下課

媽咪 說要跟阿姨來接我去吃 韓國料理

哈 我超愛 韓國料理唷

今天是去地球村隔壁新開的韓國料理~

一樣是點了 大概在韓承館的一些菜色吧

辣炒年糕壓~ 海鮮煎餅壓 人蔘雞湯...

討厭 都沒事先跟我說 害我沒帶小紅辣ˋˊ

還有壓 一進去坐 我哥馬上跟我說 ㄟㄟ 旁邊那桌是不是韓國人壓

我仔細一聽 哇咧 還真的是咧

我就說 那他們怎嚜點菜鴨

我哥說 或許會一點中文吧~

之後 在一邊吃 一邊也注意聽他們在講啥

拜託= = 我哪聽得懂壓

有 終於 很高興的 聽懂了"밥"

類似"PUB"的發音 但是有促音

那桌 要服務生多兩碗的白飯

不過 好像 服務生還有點搞不清楚咧

之後是韓國人 拿飯碗起來給她看XD

阿姨 還要我去翻譯

艾唷 我還沒那嚜厲害辣

雖然 我學過 但是 還不到那程度咩

要我打招呼OK^^

但是 要我去對話 這還沒到那裡辣^^"

不要出去被笑了~ 還是乖乖吃我的辣炒年糕吧~XD

希望 哪天 我有多餘的時間 我要再學好~^^

之後 吃完韓國料理 又去地球村喝晚茶

今天 我點了咖啡

我不擔心 我睡不著 因為 我已經多咖啡免疫了吧XD

我又點了 只剩一個的草莓派

喝 都是草莓 份量還好 想說不要吃太多咩^^

圖片 相簿都有唷~^^

地球村 好像只有台南有^^

健康路有一家~還有不知名的路

就是那個要到奇美還有小北那裡辣

要去的 我卡裡面還有三百唷XD

媽咪 給我ㄧ張地球村的儲值卡~

好辣 今天 好像打的夠多了~

YEAH 明天放假 爽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