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壓^^           
雖然 是一個人~

          也算是 習慣~           
所以 沒啥大礙

      只求 只求 只求         
寒流快點過去吧~

我冷死了ˋˊ     
我不要變冰棒

最近冷到我的手指 打字都怪怪的
感覺不太能彎ˊˋ
oh my god~
我討厭冬天 我喜歡秋天
那涼爽的季節....
快來吧 直接跳過 划龍舟 喝喝~

情人節 聖誕節 寒假 暑假  消防員都要工作
為何 就不能放假呢ˋˊ
不要給我縱火、失火
不要一直狂打119知道嗎?
家裡有滅火器的就自己滅 不就好了
家裡有車車的就趕快載過去 不就好了
沒事不要亂打119
A la so?
救貓 救狗的 就自己救嘛~
要不然 打給蝦咪動物收容所的押

不過 即使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也可以很快樂壓
節日不是一切
心很重要^^

========開學分隔線==========
我想開學><
我開始懷念同學嚕~
大家 有沒有想我呀XD
快開學吧 我要去上學 
(啥時變得那嚜好學壓~漬漬...)

最近 冷到都窩在家中
從年假的初五
到現在初八了
我還沒踏出去過半步耶
真是好宅好宅XD

好辣

祝大家情人節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bu 的頭像
    emilybu

    Emily's life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