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多好多人要"結婚"嚕!
^^
其中呢~
一月初要結婚的表姐
還有一位表親的姐姐
也要再過完農曆年結婚~

前幾天
表姊特地送喜餅

包裝 很特別
像個行李箱^^

還拿照片給我們看
真的 拍婚紗
好漂亮唷
^^




好有fu唷~
人家也要在海邊~
看完婚紗照
整個都"婚"了

我也要上面那樣的fu唷
知道吧  (偷偷在暗示XD)
記得唷!

不過 對我來說 好像還很遠耶
但 就先來幻想嚕~


喝 我媽常說
我這麼不會做家事
看來 一定被對方嫌棄
XD

後 其實 人家 認真起來 也做得很好很好~
只是 對做家事沒興趣咩!

哈哈 好辣 我會努力做個賢妻良母滴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