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積欠太多作業
難道 我要抱著報告 度過我的最後ㄧ天XD

今天去聽心理師的建議
發覺我的最大絆腳石
果真是我的FAMILY!

WHY WHY WHY
他們是我的支柱
OF COURSE
是我的絆腳石

這點我承認
因為我離不開他們

離開他們 我好難過
當然 我親愛低家人 也捨不得我

心理師 應該絕得 這個家庭 超奇怪吧!
但是 我喜歡
我喜歡家的感覺

但是 我會學著獨立
我也想要嘗試

因為 想要跟朋友在外面過夜 玩通霄
但是 可能要等到= = 畢業

在家人心中 我 就是小孩
出去 就是危險
唉~真不想這樣!

沒辦法 家庭擬聚力 真是無比的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