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說一下 為何想要說這樣呢?
最近布布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偉大的"消防隊員"

消防隊?很陌生耶
因為不常遇到壓

小時後 常往阿嬤家跑
旁邊就是消防隊的
但是 只有給我一個感覺
"沒人"
感覺裡面沒人嘛
每次經過 也只看到消防車
所以 從那時我就認定
他們職業很輕鬆!

但是 自從以前的同學
目前也是消防隊的一員後
有點改觀了~
誰能預測他們在救災現場的安全呢?

加上看到他po的消防所謂有那些工作
開始覺得 消防隊 真不是人可以做的耶
如果以一個職業來形容
那就是所謂的"外籍勞工"吧

作那麼多!沒鑰匙進去家門? 找消防隊?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耶

印象中 在新聞上
只感覺消防隊不是只有救災火災現場才會出現嗎?

原來!他們私底下跑的業務 並不會比一般的業務員差ㄋㄟ
所以跟那位網友說 他真是超時勞工
開始覺得 這份工作很辛苦!

好吧! 我開始敬仰你辣XD
雖然 我應該不會去消防隊
也不可能 打119去消防隊
但是 至少認識了消防的一面

祝福你們 全國的消防員!
---------------------------------------
話說 我昨天作夢 竟然夢到騎一隻飛馬耶XD
(一定是哈利波特電影 看得太入迷了 = =)
喝當然不是我一個人騎壓XD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耶 呵呵

不過夢裡面的人 好像都是認識的
只是一覺醒過來後 就忘光光了
只記得一隻飛馬!

從這暑假在家 每天很早睡
超不習慣
開始懷念以前的宿舍生活
睡覺?自己決定

不用被人催 不用被人斷網路
後~><
害我躺在床上
睡不著
躺到四點 = =

有點睡意了
可是 人家想要晚點睡 不行嗎
看來 開學後 我要要求"加薪"
痾 不是辣 是要給我網路XD

昨天陳QQ說 沒跟我唱過歌
一直教我空出時間
可是 看來看去 好像沒時間耶

今天 我親愛的媽咪 (痾 想吐)
當他問起高中朋友沒找我時
我很快的回說
有壓 有人問我要不要去台中找她XD

我媽咪說: 好壓 那你看威尼要不要跟你去

我愣住了
你是我媽嗎?
怎麼可能?
再問一次同樣的問題
媽咪說:可以壓 就當天來回 (==)

哼 當天怎麼可能壓
光去高雄 我就累死了
何況是到台中耶

就跟她說 沒有 要過夜XD
反正 就住同學那壓
於是 可以去嚕!

昨天也躺在床上想很多問題
我到大四的前三年寒暑假 我在做啥
大一?恩災壓
升大二 去英國 (恩恩~很有回憶)
升大三 暑假補英文
今年我要開始補公職

= = 我人生就這樣過了
不管辣 我這次要去成
快 懂台中的快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bu 的頭像
    emilybu

    Emily's life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