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腦袋空空
該是裝點東西進去了吧!!
要不然 我會提早衰退ㄋㄟ

補習 補習 再補習
時間 時間 沒時間

昨天葉阿瑜 說八月底九月初
我可以去台中找他XD

原本想說如果八月中 可以我就去好了
但是 ㄧ看她傳給我的課表
竟然 比我還滿耶
每天都有
天呀 你改名叫Super woman 好了!
到八月底 九月初她才有空
只好在考慮一下嚕!!

哈~誰要跟我去呀!!XD
威尼 妳是常客耶
你應該很清楚吧XD

---------------------------------

= = 我好像很容易被騙耶
還說那是"幽默"

不懂 那哪算幽默!
不過 很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