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洋食風味館]

這天聚餐日

也過了很久耶

看我多忙壓~

都沒時間打這些有的沒的!!

(布布的內心喊話 :最好辣 你都在上網看網拍 看blog~)

(踹飛第一重~~~~~挖屋)

不多說廢話了~

就先看看menu吧!



覺得圖太小的話

就到我的相簿看吧


[幸せ]

主要是小火鍋義大利麵為主!

價位算是平價唷~

蠻適合學生跟很窮的我們XD

首先介紹的是北鼻吃的


(奶油燻雞焗烤飯)



焗烤可分為"飯""麵"

男生吃當然吃飯飯會比較飽嚕

另外這是單點的部份

只要再+50摳~

就另外還有




有個麵包濃湯再加上飲料還有甜點

算是滿豐富的唷!!

以女生來說算是 吃很大XD

第二道是我的火鍋

(牛奶鍋)


恩~~真的是牛奶噎

不過 真的要喝到純正的牛奶

我想 還是要到牧場吧

超濃的!!

原本我要點的是

(玫瑰牛奶鍋)

但是

店員說今日沒有

所以改成牛奶鍋嚕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有點濃湯的味道XD


好懷念e-Coffee的火鍋唷~

不過這樣就要跑回學校耶

接下來 是威尼的

(番茄肉醬火鍋)



挖 番茄肉醬

這樣再放麵下去

不就是義大利湯麵??

XD

不知道味道

有去的 可以試試看

接下來 是YAKI點的

(昆布海鮮鍋)



超多鯛魚的耶!!

而且 看起來挺新鮮的唷~

喜歡吃魚的 可以點這道試試唷

接下來 最後一道

新成員點的超養生

(什錦時蔬蔬菜鍋)



料挺多的~

吃素食的可以選擇這道唷

挺養身的呢!!

店面 有兩層樓

不過要有Fu的話 就坐一樓~

二樓是適合多人的唷!

我想 如果 它有下午茶的話

應該更好吧XD

沒吃過的 可以去吃吃看~

幸福洋食館

讓你嚐到幸福的滋味唷~

當然 身邊要有個伴呀!!

不要跑來跟我"灰"~

為何 我吃不到 "幸福"~

那就是

你沒有對的人呀

所以 就跟朋友去吃吧XD

喝 那介紹至此嚕~

[幸福洋食館]

地址: 台南市勝利路5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