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ru4百年了~
欣怡姊妹剛好南下台南!
於是辦了一場小聚會^^
這次感謝欣怡的迪迪幫我們找了這間餐廳!

第一張圖片外觀圖,因為那天沒照==a
所以在網路上引用別人的圖片! 希望不會造成不便
引用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tantan1203/21902008



這次聚會人數一共八位
真是畢業後有史以來最多的吧
聚會時間:100/01/16 AM 11:30
聚會地點:九分十刻
參加貴賓: 欣怡兩姐弟、宜儒、威妮、雅琪夫婦、小三喜、當然還有我XD

當天我跟威尼還有宜儒首先抵達!
當時餐廳還沒很多人!



一開始會先上餅乾當招待! 接下來直接介紹菜色 (也太快了吧!!)
哎唷!那天都趕緊吃東西了XD 所以重點照在後面辣~放心放心~

九分十刻提供排餐以及火鍋這兩種選擇!
排餐的主餐部分一共有八種的樣子!火鍋沒注意XD
我們一行人共點了6種不同的排餐! 一個點火鍋!
首先介紹的是第一道菜-沙拉

我與威尼各分開點~這樣就能吃到各道的美味嚕^^
我的是生菜鮪魚卷!
這真的是一要一口咬~不適合淑女拿刀叉切(因為不好切又易散!)
但味道真的是不錯!裡面包著很多生菜絲還有類似肉鬆!這值得推薦!
另一到華爾道沙拉就用高貴的杯子裝著!擺著各式各樣的水果滿juicy的唷~


接下來上的是第二道開胃餐!
一樣是個點一道~我拿到的是干貝鑲飯! 另一個選擇就是蒜香麵包
干貝鑲飯! 飯上面淋上好像XO醬還有干貝乾絲外加還有點辣辣的!
喝我想下次有機會我還是選大蒜麵包好了XD

再繼續往下第三道水果醋- 濃湯

水果醋 就像是西提的沙瓦好喝~ 可惜好像不能再續!
濃湯~其實我覺得滿普通的!是不難喝,但也沒什麼特別!

那就跳到第四道嚕 主餐

在這裡介紹三道餐~因為目前只有三道餐的照片
這裡有分鐵扒跟不是鐵扒的~原來鐵扒就像是夜市那種鐵板耶!!
而且鐵扒竟然有多顆蛋,一樣是雞一樣的價錢但鐵扒就是多了顆蛋! 或許點鐵扒比較划得來唷
我點的是鐵扒脆皮雞排!
其實光吃到濃湯完我就飽了,雞肉挺嫩的,外加鐵盤可以維持雞肉的熱度!
這一點我挺滿意的~旁邊蔬菜我沒吃因為我吃不下了
另外牛肉的部分,因為我不能吃牛,所以應該是還可以吧

第五道 飯後甜點 飲料!

有去網路蒐尋過 ,應該甜點是每天不一樣的吧!^^ 
由於我不愛吃這類的,所以沒吃完^^
飲料部分就拍個幾張而已嚕^^
熱的薰衣草茶! 
好特別唷,還用火耶! 這可以再續充!


我點的熱玫瑰奶茶 看似小杯,但其實當下已經很飽了! 味道挺不錯的^^

總歸一句如果要飲料大杯,可能要點冷飲唷!
因為圖能證明一切! 
你看看~這兩位美女點的飲料!超大杯~


吃完午餐就在那閒話家常,討論國家大事! 並拍了大合照唷^^
期待下次的大團聚吧^^


九分十刻的椅子都是沙發椅!
但由於冬天都穿很多導致感覺為子挺擠的XD
價格平價推薦給大家!^^ 
喔對了這次點了一個火鍋,但沒注意! 所以只介紹排餐嚕!

九分十刻
:
聯絡電話:06-2761665
聯絡地址:台南市東安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