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下班
以飛奔的速度
不過也還好辣~
應該也是剛剛好~
剛好都綠燈居多XD
所以剛好六點到家
準備晚上的聚餐~
好險好險~還沒到
大概還有十分鐘~
夠我整理一下~

這次聚餐成員有
我和鼻還有威尼以及小紹^^
吃了Toka日本料理,吃到飽

我是很久以前吃過一次
起碼也有三年吧^^"
不知道菜色是不是有改進呢?
一開始還覺得菜色應該滿多樣化的!
怎麼吃來吃去好像沒啥好吃咧^^"
有拍了幾道菜而已
沒辦法下班後好餓唷!狂吃XD


開心脆瓜蝦,這道端上來時
還真的讓我們很開心咧
跟我們想得很不一樣呢^^"
大力水手,就是Popeye愛吃的波菜XD
生魚片我們叫一堆~
導致隔天吃石頭
都不想叫生魚片了XD

晚上還早
還去海邊放了煙火
那邊還有一車賣煙火的!
真不知道該不該取締XD
但我也買了煙火咧^^"


北鼻跟小紹把煙火插在那牌子上
還挺壯觀的^^
旁邊也有不少人放煙火
放那種在天空中~會開花那種
很怕掉下來打到我~
所以 下次要放那種煙火時
記得離我遠一點XD
很開心有放煙火的回憶~^^

隔天去吃石頭
其中我最滿意這個~


北鼻喜歡剝殼後再烤
你看看~撥得好漂亮唷^^

時間好快~你又回去了
希望兩個禮拜能快點過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