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 去了一趟Korea後
一直懶得整理圖照片跟戰利品︿( ̄︶ ̄)︿

今天先來介紹一瓶 我覺得必買
大家也都說好用的 
麗仁堂 CARINO  地漿水-保濕乳液 保濕3合一乳液
網路上有很多名詞~
(Q10活膚保濕精華凝露)
只要在網路上搜尋 麗仁堂 就都會跑出保濕乳液的分享文唷~



這一瓶是我在免稅店買的
這個點是額外加進去的!!
畢竟我們那團是血拼團
真的很殺~

這個免稅店(不是機場內唷),
韓國人不能進去
只能外國人進去!!
首先進去就是免稅了
然後額外再打3%作優惠!!
買多少還再送贈品~
有人買到,還送了登機箱
裡面不光是賣麗仁堂的產品
一些像是....
Etude house
Tony Moly
Beauty Creadit

很多原本想買的產品~
那裏幾乎百分之90都有唷!
懶得逛的人 可以在這裡一次購足


回到正題~
這一瓶的定價是₩29,100
當初我換的匯率是1:34多
所以這樣合台幣NT$ 856
容量是50ml
用法是:早晚洗臉後,
在臉部擦拭後會有小水珠產生,
(如果你臉部夠保濕的話,才會有小水珠出現唷!!)
再把小水珠,拍進肌膚裡,
讓肌膚充份保濕,達到更好潤膚效果。
 
由於強調3合一則包括:化妝水、精華 液、乳液
所以也可以只單擦這瓶就好嚕^^
但是 我怎麼可能單擦XD
我還是都會再額外擦其他的辣

所以 回國後 沒多久
我就在網路上搜尋網拍!!^^
發現價錢怎麼跟在那邊買還便宜咧~
還買五送一~
昨天訂貨 今天就收到嚕!

網拍單價: 台幣780元
一次買五瓶,又送一瓶!!
這樣六瓶下來
一瓶大約是台幣660元
在韓國買一瓶換算台幣856元~
這樣有划算了吧XD

如果看到此篇有打算去韓國玩的
有看到不妨多買點唷^^

免稅店則是麗仁堂的系列產品
也有買五送一的優惠!
不限同種產品,
只要拿六個商品,只要是麗仁堂系列
就送價格最高那瓶
!


這次網拍買的店家,人好好唷
還送我一些試用品和Etude house的化妝棉
只是 我不知道那些試用品有啥功用^^"
好像是Beauty Credit產品的 
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吧!!
禮拜六去玩可以帶去用^^

By the way 我在免稅店買
結帳後有送一條Beauty Credit的洗面乳^^
不過還沒用XD

終於打完了
這篇花了快一個小時= =a
之後等我想到再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