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我的呱呱~
去了台南公園

這天 呱呱特地從台北趕下來
只有相處幾小時~
但我已經很開心嚕


中午突然隨意的
去吃了泰式料理
一直不敢帶呱呱去
因為他超怕辣又怕酸
但是我突然想吃月亮蝦餅XD

就去了之前跟姊妹們聚餐的趴趴亞



只有我們兩個卻叫了六道菜XD
我們叫太多了辣!







一共是六道菜
北鼻一直說 有肉就要有菜
有肉又有菜就要有魚XD
於是~ 一整桌的菜
只有我們兩個人~
因為 他們的份量其實比較適合多人聚餐的
不過我們那天吃了1千多
誰叫我們叫太多了~
北鼻說可以去吃西提了
沒辦法 那天市區在修路 很難停車
連我原本計畫的敗家行程都cancel
果然這是天意

接著
去了附近的公園
那是我從小就去過的以前叫中山公園
現在改名叫台南公園
但我還是習慣叫中山公園!
裡面景觀改變很多
加上又種植了很多花花

那天騎車去接呱呱
我光找停車位就繞了四~五圈
終於在二中校門口的人行道停下來
於是,我就這樣散步過去
這時候北鼻還沒到台南車站
我才走到一半 他竟然打給我跟我說到了XD
(我貪玩 愛拍照 所以走太慢 !)

  


路上還看到這個!!!
挖汙 有天鵝船耶
不管不管 等等要跟北鼻說
(他一定會給我玩XD)


那天雖然見面大概只有六小時
呱呱就要北上了
但是已經讓我很開心嚕

明天呱呱要出國六天~
希望那邊飯店真的是上面寫的五星級
有網路讓小藍上線^^
還有要平平安安^^

台中和年假的照片還沒補上
嗚嗚 第一次覺得好多~ˊˋ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