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我今年竟然做了讓我媽感動的事情
竟然只是因為我給了她一張卡片XD
雖然 她沒有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但是 我看得出她的感動!!
不只我的卡片 也送上北鼻寫的!

可惜 我昨晚就叫我哥寫
我哥 就說用說的就好XD
所以 我媽就說 少一個耶!

母親節 又是外婆家聚日!
所以 呷辦桌!!
這次 竟然開三桌!
沒辦法 這次桌子太小了= =a
我們20幾個人噎!!

最近 心情開朗~
是因為 結交新朋友
突然 開朗了起來嗎?XD
我要一直有活力!!!

現在 開始 又要恢復十週前的日子嚕
你、我 都要開始再次加油嚕!!

要不要去買報名表咧?
好猶豫唷!
算了 明天先去買起來好了XD

就算人生遇到瓶頸
我也要一一剷除 ,
我人生中的阻礙!

大家 加油嚕!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