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鼻救助訓結訓日
為期十週的救助訓終於結束了!

我的日記 也在今天結束完結了!
每次 北鼻受訓 不能上網的話!
我就會 寫著受訓專屬~
上次 是潛水訓 
這次 是救助訓
每次 也一定會收到北鼻每天親筆寫的diary呢^^

最近 上班上班上到我肩膀好酸
有時 也想要停一下 休息一下
但是 這是不可能的 對吧?
我也不想在原地一直踏步
我要一直不斷的向前邁進!!
這才是我要的目標~

最近 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呢^^
很開心 認識她!
也祝福她 未來的旅程精采萬分~


何時 我的人生也能夠精彩一點呢?
好吧 先享受這個週末吧!!
這週末的行程都是吃的~


明天要開ㄅㄨㄅㄨ載媽咪他們去吃素
後天要開ㄅㄨㄅㄨ去吃母親節家聚!!


話說 下班前 又收到一封詢價信
如果 真的是訂單 還挺多的@@
會是真的嗎! 貝南很多scam
不過最近都是那邊發過來的!!
但 他們是非洲人看不懂英文嗎?
都叫他們提供公司資料了
一直都不提供是怎樣
只會一直叫人家先開個invoice過去~
ㄚ你 沒給我資料 我怎麼打invoice壓?
非洲人是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