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我哥還有我舅舅

還有表弟妹 

一共八人

去新天地看電影~

"當地球停止轉動"

先看介紹吧!

  劇情簡介: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

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

忽然有一位自稱為

克拉圖KLATU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

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

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

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

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

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

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

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

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看完分格線----------

嘻 我是因為 男主角去的

整部片呢 有兩極的說法~

我表弟說 很難看

我說 還OK辣 只是片尾結束的很快!!

以不明的球體降落到美國的中央公園開始的

接著 外星人出現辣!

然後 被子彈射到 

竟然流血~

神奇的是

還有守護者 好像是鋼鐵人唷XD

接著 急救外星人

意外的 他竟然自動地脫皮

結果 變成人型

當然就是男主角

"克拉圖"

整個故事 以地球漸漸地

遭受到人類的破壞

而人類卻不知檢討

所以 克拉圖爲了讓地球繼續生存在這宇宙中

於是 決定犧牲人類

讓人類滅亡

就像是 諾亞方舟的故事那樣!!

世界各地 都有一個不明球體

其實 裡面都存在著古生物

可能 就是為了延續生命的源頭吧!!

而女主角最後終於感動了克拉圖!

讓克拉圖感到人類在危急邊緣時

其實 還是會改變的

所以 他放棄了毀滅程式的計畫

決定返回宇宙~

就這樣 The End....

真的有點噓~

但是 有男主角 就好辣XD

嘻嘻^

希望 這樣 算是 我的心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