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8

這天又是三人聚餐

目的是

慶生

這次來到的是

小星星

義大利城堡

他還有另外一間

義大利莊園

是另一個風格唷~

之前 就想去了~但是沒時間去

這次剛好

好吧 不多說了

進入正題~~



他們的Menu

很像童話故事書齁

超可愛的~



這是每個參桌上的水壺~

每個桌子都有個不同的水壺

可惜 我們這桌

太不特別~

所以沒拍XD



每桌 都會先有

墨魚麵包

氣泡水

下面是沾醬



除了火鍋外 

其他餐點 

都有前菜

沙拉 濃湯 外加一個雞肉捲吧~



接下來 黃小妮

點的是番茄火鍋

她很愛吃呢~

還不錯辣

只是 我好想念

E-COFFEE的味道耶~

下面是YAKI點的

蛤犡火鍋

說味道輕淡

如果喜歡口味清淡的

可以嚐嚐

味道真的很蛤犡XD



這是我點的~

蘋果培根..........義大利麵

這道是白醬

我還挺喜歡白醬

看似很小盤

但是 真的從前菜

到主餐~

真的吃超飽的~

我麵都沒吃完

把肉都吃完了XD

連YAKI 也說不錯呢~



還不錯的廁所吧

不過 大有玄機~

保留神秘

所以自行前往





我們的附餐飲料

我點的是火山溶岩

真的是溶岩耶

我去廁所出來

就溶掉了= =

據威妮所說~

出來杯子摸起來是熱的

可見是熱咖啡

外加兩顆冰淇淋辣XD

威妮點的是漂浮冰咖啡

YAKI是抹茶冰沙

挺好喝的唷~





是甜點~

不知道名稱

可能是不適合我的口味

但他們都吃光光了耶

只有我沒吃光

不過 連盤子也是小星星唷

很可愛~^^




這家還不錯吃~

氣氛 也不錯~

價位有點高~

大概350起跳吧~

外加一成服務費~

但主要 他的外觀

加上他的裝潢

都很漂亮可愛呢



你也可以進入城堡

享受義式料理唷~


下次我要去體驗

義大利莊園生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