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好

辛樂克

你好狠

你也太不乾脆了

早點來 就趕快走押

幹麻一直停留

還下雨咧ˊˋ


------------------------------------------------

高雄捷運 橘線通車嚕

從今天到9月21號

都免費試乘

然後 9月22號~10月21日

不論搭多少站

都是15元

好想去喔

我想去"美麗島站"辣~

27下高雄~

希望 能在那逛逛^^

---------------------------------------------------

要辦趴悌嚕~

大家要不要押~

有主題唷XD

意者請洽詢我

日期是20081004

主題風格

等我確定後

再打篇正式文

希望 能來的 竟量押~~

***********更正***********

10/04

沒有趴悌嚕

要改期

誰叫準壽星

竟然 要去墾丁

或許會隔一個禮拜吧!!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先有聚會唷

等九月底就會知道哪天了!

^^

----------------------------------------------

還有 目前已經有

20081104的約嚕

花蓮人 來訪嚕

大家趕快來接風

喝 趕快跟我連絡唷

到時候 也是會打篇正式文
-------------------------------------------


奇怪 怎麼我都是主辦人押

還有都是我揪咖的XD

可以 換換人嗎

人家 好想被人揪唷~

-------------------------------------------

今天 都是睡吃睡吃

應該會是大胖豬嚕

明天便當分給可可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