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北鼻一起吃早餐呢^^

雖然 今天北鼻玩過頭 

我等了一下下

也差點 見了迪迪

但是 竟然 迪迪不見我

說  他累了~

也是辣 坐了一晚的夜車

^^ 辛苦辣~


然後 今天看了一半多的 長江七號

七仔 真的很可愛耶~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人家要會動的XD


原本預定的 動物園之旅

取消掉 改成 嗨歌大會

很開心 跟北鼻 還有北鼻的朋友唱歌

^^ 


今天真是很嗨~

他們真的是 什麼歌都能唱....

我大開眼界了~


今天還看到很嗨很開心很快樂的北鼻^^

讓我 傻眼了XD

今天天氣很好 心情超好

沒有下雨呢!!


但是 回到台南 去買髮夾

我 回家高興的欣喜若狂想要試試

結果 = =

我是鋼鐵人嗎?

我又把夾子用斷了


我剛買耶 那支130耶!!!!

不管 我要去買三秒膠 把它黏好ˋˊ


上次那支80的小夾子 也是在不經意的使力下

宣告斷掉 但是 其實能黏耶= = 

但 我找不到@@

好辣 下次 我要溫柔點^^



開心 開心~ 下次要去不一樣的地方辣^^

約定好的~ 不准反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