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補了一整天的課!!
真是累....
不過 現在我不累了 還有點 亢奮

在電視新聞中 常看到哪裡發生燒炭自殺的事件
沒想到 真實事件發生了~

就是我那該死的二樓鄰居
終於闖禍了!!!!!

晚上和阿姨舅舅阿嬤.....一起吃晚餐完後
回家 和媽咪兩人一起共騎一台機車~
在家門口 停了一台救護車還有71消防車~
遠遠看 我還以為 我們家前面怎嚜有舞台咧
因為 71車很大台咩!!

結果 旁邊都是附近的居民~
還有我們那棟全部的住戶~
想說是啥~然後 抬頭一喵
有救護人員在我們那棟二樓陽台要破窗而入
心裡浮現一種念頭!!!!"瓦斯自殺"??? 氣爆???
之後 救助隊的人員破窗進去 然後沒多久救護人員
抬了二樓的女主人
也就是那位神經病= =

每天和她先生一直吵吵吵~吵了一年了
也代表 我們這邊有一年沒睡好覺了吧~
他們兩位 可以從半夜12點多 吵到太陽公公出現呢!!
真懷疑他們是不用睡覺的嗎?

聽說 他們的女兒前幾天被家扶中心帶走了~
或許是因為沒了女兒 讓那位神經病 覺得心理空虛吧!!
那位神經病一直懷疑她先生有外遇 要謀殺她~= =
去年半夜1點多 還打電話給警察說她先生要殺她
讓警察先生半夜來這兒 聽他們再說離婚不離婚 謀殺不謀殺的~

你們看過 有人在自家門口前 裝監視器嗎??
或許有吧~ 但在我們這裝時在事態詭異了= =
剛剛上來我喵了一下二樓裡面
還真的電視機上市監視器的畫面耶~
怪恐怖的~ 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

唉押 我發覺 我家這附近 都埋伏了炸藥似的
剛剛媽咪說 前幾天 對面有個開瓦斯的 = =
沒想到今天晚上就輪到我家樓下咧!!

空氣臭死了~帶著一點塑膠味
剛開始破窗時 味道馬上出來= =
后 害我在外面站超久的~
後來 過了應該半小時了
我就不怕死的 回我家去了~XD

唉唷  要自殺的~滾去別的地方吧
不要浪費社會成本 還有造成鄰居的不便ˋˊ

PS:我看到和瑋的71車唷!!XD 救護車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