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我作了個夢~
夢到:
走進ㄧ家麵包店吧~ 買了布丁?還一個熱的 ㄧ個冰的!!
好像我跟店員很熟? 買了之後 場景跳到另一個地方!
我和一個女的 我不沒看清楚她的臉 我和她 就走進去ㄧ間大屋子裡
感覺 裡面很像迷宮
走壓走的~ 推開ㄧ道門 走進ㄧ間房間
裡面有個男的 外加 看到三個已死的人
但是 臉我都沒印象了
之後 殺人犯 像我襲擊準備殺掉我
可是 之後突然 鬆開了!
因為另外一個女的 不知道怎樣把他的頭給...
所以他變成no head!
但是 恐怖的來了!!!
他沒死耶 還會動!
所以 他又把那個女的 咖擦~掛了!
我趕快逃出去!!
到了大門 看了這間房子的地址!
印象中視 高雄縣 阿蓮鄉?
不知道 有點不清楚~
還再外頭碰到一個男子 他好像認識我?
誰知 剛好房子外面就有一台電話!!
我打了我第一次的119XD
竟然是在夢中!
電話說"您好~這裡是XXX警察局?"
我說 "這裡 這裡 有人被殺了~ "
他問我住址"就XXXXXXXX路"

很快的 又跳到另ㄧ場景
就是 警察的到來 超快 才ㄧ秒吧!
又印象中 警察廣播 叫人不要靠近那間屋子
還說 某位男子失蹤下落不明
那位男子 就是我在屋子外頭遇到那位!
= = 之後 我被電話聲叫醒了!
不知道在作下去會怎樣!!

有點恐怖 畢竟 竟然夢到殺人犯罪現場!
ㄧ定是昨天憲法老師說到何謂凶器?
"凶器"顧名思義 犯罪時所用的器具 就叫做凶器
螺絲起子 刀子 槍 萬能鑰匙 都是凶器!
所以 我才會夢到= =殺人犯!!
還是柯南 金田壹看太多
不可能壓 我很少看 ><"

竟然沒夢到 SWEET的畫面 夢到血腥的畫面
那個NO HEAD 的畫面!
就只剩下 ㄜ脖子以下的部份= =
很噁心~~哇哇哇 恐怖~
所以我不會很想看 恐怖片! ><"
今晚來點不一樣的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