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個 下雨的天~
但是 也是個 補習的天~


今天上憲法
我四點半我舅舅說要載我去補習~
就給他載辣~~

於是我到時 才五點初
挖 教室很空曠耶
哈哈 我也是早到之ㄧ
因為 今天六點要上課!
可是 突然越做越覺得
人還是沒有很多~
以為 大家是忘記今天是六點上課嗎?

結果 原來是六點半!!!
= = 我忘記那是禮拜三的時間了!
最近怎嚜那麼迷糊壓
ㄧ定是"蛔蟲"說 把我影響了!!

好吧! 今天憲法真的有上!
我覺得老師真的很有趣!
所以 他的課我也不會想睡!
因為 他上課速度也頗快的!
想當年 我憲法課 幾乎都趴在與桌面平行了
學校那位老師 你真是可以當催眠大師了!

喝~ 強強說"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PS:強強是憲法老師)
^^ 我喜歡~

希望 我也可以跟他ㄧ樣~當米蟲公務員XD
原來老師是在高雄市政府當公務員的!
他說他的頂頭上司就是"大摳菊"
還叫我們別跟"大摳菊"告密XD

今天的結語:下下下 全濕了
等等等 淋濕了
ㄜ 很無聊 不要見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