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日遊

導遊小姐: 娃娃&威妮
時間:2007/07/21
行程:世貿資訊展~夢時代~拍貼~回家

今天起了個大早
其實 我已經睡過頭了
原本 我設定鬧鐘為7點10分
你看 這個數字7點10分
對我來說是個天文數字XD

所以 是幾點起床呢??
7點36分!!!!

天呀 超趕~
我要搭8點30分的公車

起床先開電腦
抄火車時刻表
然後 又燒照片要給娃娃洗

刷牙洗臉換衣服
時間已經到8點了!

= =我都還沒擦防曬
><連頭髮也亂綁
嗚嗚~~

於是趕快25ㄧ到去趕公車
今天也太多人了吧
我都那麼早出門了耶
所以 我是站在公車上嚕!

因為公車晚來五分鐘
導致到火車站時
都已經9點10分了
= =
我的火車莒光號
是9點16分

我要買莒光座票
所以 我得去窗口買
哇靠~大排長龍
是怎樣
大家都要出去玩呀

時間到9點16分
我還在排隊 ==
前面那個女生 聽到廣播莒光進站
就放棄排隊 衝去做車了
我還是不死心 給他排
之後 很快就輪到我
原本沒座位 之後他跟我說我有位子
太棒了~^^
趕快拿到票衝去坐車

好加在 有做到
又是有座位~
旁邊之後做了一位男生XD
ps:我後面那個弟弟ㄧ直靠著我的椅背
讓我很不爽= =

----------------------------------------------
高雄Start

開始出發到資訊展辣
由於呢 騎過頭+騎錯路
導致 11點才到真正的世貿XD

12點進入資訊展入口
ㄧ路上超多電腦的
看了好心動壓><
以後 ㄧ定要買ㄧ台喜歡的犒賞自己XD

-------------------------------------------------------
書商誘拐

走押走著路上一堆推銷的
就有一個女生
問我們說 這兩張圖 選出你們絕得適合當書展的代表
於是想說 很簡單壓
就幫他嚕!!

誰知道
ㄧ進去
各自帶開
三人被拆成三組

我還是被一個男生解說
= =填完問卷
就開始問說
有喜歡看的類型的書籍嗎
於是布布說:我很少看書耶!
他又問"應該有喜歡看的吧!"
布布:"那就是哈利波特嚕"
他就從ㄧ本"艾莉絲夢遊仙境"的由來
講到黃石公園到澳洲
最後以還沒講完的"美女還是老虎?"為ENDING

= = 中間過程 他ㄧ直在搞笑
我很佩服他還滿適合跟小朋友玩的吧!!
只是 我很討厭被推銷

於是當他講到價錢時
說啥一天30元
ㄧ個月900元

布布就說"我連圖書館都很少去了"
加上看歸看 但不一定買
我要看書 不會去圖書館嗎

他們那邊的書 學校圖書館也多的是呀!
書買了 就算有看 也只看一遍吧!
到不如 不要浪費錢 花在那上面
終於 娃娃擺脫了光頭佬的計謀
拯救了我XD
感謝^^

-------------------------------------------------
夢時代

喝 我終於今天去了
好高興呀!!
看到有名於一時的"夢時代"
ㄜ 雖然 他現在也挺多人的蠟
只是 真的挺偏僻耶!!!

裡面果真如娃娃所說的
就像是英國的購物中心
恩恩恩~ 沒錯
真的是耶~~

走在裡面
就像那年的那天 我們在那吃午餐
看外國情侶在打情罵俏
還被我們錄了下來XD

到了大創百貨
娃娃也買了她喜歡的東西
我也買了一個紀念品給表妹XD
ㄧ隻有很多毛的鳥型筆
我說這應該沒幾天牠的毛會被我表妹弄光光XD

-----------------------------------------------------
拍貼

原本 娃娃要帶我們去拍貼
喝 他是會員唷XD

BUT IT'S SO PITY
他竟然沒開
為啥???

明明是禮拜六
><

好吧!離我的火車還有30幾分鐘
就逛最近的"光南"
買了一些用品
威尼也買到他要買的"轉換卡"

今天該買的也買嚕^^
感謝今天兩位的帶路XD

雖然 有點趕
下次 就排一個點就好了
這樣才不會趕~~

真是從早上趕到回家也趕公車XD
今天很高興與兩位遊高雄
希望暑假大家要過得開心唷!!!

OK 下次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