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IMPOSSIBLE 4
由我來做導演!

喝喝 (苦笑)
今天預定要做的事
還是沒做

不該做的事 又照做 XD
只要遇到 電腦
我就懾服了~~

該把我的電腦砸了嗎??
真是使我分心耶

忍不住 就往ADSL那 按下去
打開網頁 連結我的無名 迷你窩 GOGOBOX 論壇

天呀 該把我的最愛清空嗎?

要看英文 這次 還不知如何準備 重點也不知道在哪
要讀貿論 這次 又超級難懂又難理解
要做報告 這次 非常難做 毫無頭緒

管他三七二十一
已經在手機鬧鐘上 預定8點30起床
明天 一早先唸書吧!!! 這次不作誓不為人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