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便所 就是 廁所
為啥會有 "便所"之旅呢???

真的跑去便所????
我們還在裡面吃飯咧!!

沒錯~
就是 "便所主題餐廳"

座椅是"坐式馬桶"
我還問了一個白痴的問題
那就是"為啥沒有蹲式的呀~"
眾人跟我說 "蹲式怎嚜坐呀!!!!"
我很白痴XD

昨天上完快樂的日文
中午就快樂的下山去找"便所"嚕~~^^

成員有載我的司機---欣怡 飆車技術一流
另一名司機---三喜 他偷闖了紅燈( 噓~不要說出去 XD)
另一名乘客---威尼 他.... 沒作啥 只是被載XD

大概騎了將近30分鐘 就到了"便所"
真的很不起眼耶~ 太太太小了吧~
不過他卻很有人氣唷~

剛進去看到真的都是馬桶耶
馬桶是椅子
浴罁是桌子
牆壁上竟然也有蓮蓬頭
還有捲筒式衛生紙
很標準的衛浴設備

首先 先解決五臟廟吧
我叫了咖哩雞肉鍋 (果真 很名符其實~)
欣怡叫了XX牛奶鍋
威尼叫了山東酸菜白肉鍋
三喜叫了XXXX焗烤
以上有XXX
代表本人
忘記菜名了XD

吃完了 趕快做正事吧!
跟櫃台的工讀生說
我們要拍照
他也答應辣
他應該見怪不怪了吧

對了 還有蠟
滿600 送一顆扭蛋
阿 不是扭蛋辣
是讓你從二樓一個特殊管道
滾下來
看球掉到哪邊就有小禮物

那個遊戲叫做"瘋狂彈珠檯"
感覺一點不瘋狂嘛~

我們四人 就一直拍拍拍
拍了200多張吧
整家店 快被我掀開了吧

之後 結束我們的"便所"之旅
但是 又展開了"都會公園外拍"

因為 我和欣怡 覺得時間太早辣
於是 我們就到了"都會公園"

發現 裡面都是.........老人
沒錯 就是老人 在散步
但是 我們還是給她玩的很開心~~


隔天又是啥之旅呢
請看下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