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ya~

蜻蜓 要來耶!
天呀~
從沒想過 有人會來找我耶

嘿嘿

等到 中午 準備要去考韓文口試
蜻蜓已經跟威尼 在教室等我辣

^^ 好久不見辣
自從 暑假聚餐 就沒見過了!

她現在也有補習
所以 她下禮拜又要回員林去了
><


唉~今天帶她逛了整個校園

從行政 接著從宜儒帶蜻蜓去圖書館
蜻蜓 ㄧ直誇獎我們的圖書館的學習中心唷
哈哈 因為 他們 電影 竟然還是要用傳統的影帶放的XD

之後 我們要去吃飯嚕
從行政三樓 走 經過綜合大樓
跟他介紹了ㄧ下
跟他說這裡是百階 還有壓 有宿舍
呵呵 總之 她說我們學校都很高級
也很廣大!

但是 我不知道我們學校真的大嗎????
真是一個 不了解

哈哈 不過 今天很開心蜻蜓來學校看我唷!
當然是 看我呀
難道 真的是看學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