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暑假 就這樣給他過去了!

有8個禮拜 上英文課
感覺不錯 因為有外國老師~
雖然 他不算帥 還ok辣!

記得 在挑課程時滿匆忙的
下次 就要早點準備了
以免像這次ㄧ樣~~

當然 這暑假 還是有和朋友出去聚餐逛街的~
有和UK團 ㄧ起過UK紀念日
也有和我滴大學朋友一起聚餐逛街~
最後當然也有和高中朋友辣

雖然 這次沒有和高中死黨聚餐見面
不過 還是有在網上連絡一下
像瓜瓜去考駕照 還遇到國小同學低堂妹
我也認識~
因為她每年都會從紐西蘭過寒假
因為他們滴暑假就是我們滴冬天辣
不過 聽說他正在上海唸大學XD

真是 孟母三遷耶
遷到不同滴地方~

瓜瓜說還要開車載我唷!
嘿 連她嗎都不敢坐咧~
看我只好捨命陪小姐辣
我看以後瓜瓜是我滴專屬司機嚕~XD

蜻蜓 好認真在準備他低記帳士考試
所以 這暑假沒見到她
怡君 再忙著打工 是沒有見到她 = =
唉~大家都好忙碌
就只有我 在混日子

我我我~到底在做啥
希望 新的學期可以讓我領會到不同的意義

給朋友滴話語~ (雖然 你們可能不會看到~XD)

TO~瓜瓜 (小學兼高中同學~)
你呀~不要再給我翹課辣
真是滴~好像我是你媽耶
真是欠念~
還說叫我一定要念你耶XD
不要被毆董帶壞辣~災殃模

TO~怡君 (這是給高中滴~^^)
這暑假沒被你唸到
我好不習慣唷~(我是被虐待狂壓 XD)
你都那麼忙~還是你都跑去約會辣~XD
下次 要說出時間來
好安排聚餐吧~^^

TO~蜻蜓
你好忙壓~不過 看到你認真 真低很高興唷!
下次回來記得要告訴我唷!這是你說過低唷!
XD 都要感動落淚了~

TO~家瑜
哈哈~雖然我們前天才去逛街
還是要跟你說~沒事
還敢說我冷淡咧
我本來就在網路上都這樣辣
我很熱情滴^^
下次 要去台中 我要住你家唷
等明年再買一個猴子抱枕給你辣 ^^
要期待唷~

TO 國中同學 (因為太多了~直接ㄧ個就好~)
雖然 畢業多年 都未看見各位
許多次同學會 也沒參加過
今年倒是有和一些同學在線上聊了一下!
希望 以後有機會大家聚聚嚕( 哈~^^ 我應該會去辣~)

TO 威尼 娃娃 宜儒 喵~
妳們是大學滴死黨~XD
不知道我們是怎樣認識低 忘了
不過 應該再大家眼中 我們都是在一起低
威尼 是搞笑 無俚頭 都被我念念念 SORRY辣
娃娃 是都幫我們拍照 是個專業攝影師(其實都幫我拍辣~)
宜儒 是個有理想的人 很會規劃自己人生
喵 是個滿有魅力的人 祝福你滴感情幸福唷!^^
因為 你們讓我大學不無聊
每次 都是獨自一個人
到新的環境 所以才又多新的朋友
原本 對陌生的環境 無法融入
但卻認識你們 讓我很感動^^
有時 不想吃東西 被你們誤認我不吃
硬逼我吃東西 但是 學校的東西 真的吃膩了
叫學校換個餐廳吧~哈哈

TO 三位同寢三年滴室友
不知道 有沒有像我們這樣同寢三年的呀!
呵~真好玩
不過 之前差一點 就不能跟你們同住了
好險有候補到 要不然 就要想辦法嚕!^^
牙牙 你都不早點睡 很可能我要醒時
你才睡吧~ ^^
現在已經燙卷卷嚕~ 要好好保持漂漂才行唷~

小朋友 懂得很多事滴 又很會打扮自己
呵~不過很佩服妳翹課的功力
感覺你超厲害 讀書感覺只要花幾秒時間
就能把它背起來^^ 唱歌也很好聽
難怪會第一名~

妹妹 對人都很好 尤其是我辣XD
對男朋友要是一級棒唷~QQ就是你辣
要知足,懂咩~


TO 小三喜~
你是我第一個進大學滴人噎~
記得嗎? 很高興能遇見妳
因為你 我也認識其他朋友
你就是那麼活潑 那麼有活力
很高興能第一個認識妳

TO 欣怡
哈~我也不知道是如何認識妳
不過 你也超有活力
記得 ㄧ年級都有固定聚餐
班底一定有你^^
現在 身危樓長的妳
哈哈~想必 應該更加忙綠
加油嚕~祝福妳

TO 雅淇
我也忘記是如何認識妳
不過 卻很高興有多一個朋友唷!
雖然 你我在不同班
但是 有時還是會ㄧ起吃晚餐低
希望大三還一起吃晚餐嚕~

TO EVERYBODY( 給還沒被我點到的人~)
很高興認識大家 因為有你們才會豐富我滴人生
因為有你們才會讓我過得快樂
因為有你們才讓我體驗到友情是很可貴滴 ^^

天呀 ~我再寫啥 = =
真是.......

又不是要畢業 XD

不過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KEEP IN TOUCH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