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多添了我低寵物"Qbaby"
他是小水滴~ Q吧~
不過他要吃文章才會成長唷
這樣我不就要每天上來給他寫文章嗎?
還要300個字它才肯吃咧~

不過好像挺有趣低~

今天真是過了吵死人低一天
你能想像兩個不想活的小鬼
在房間裡跑及丟東西的~

真是快把我給逼瘋了
要不是他爸在這裡
我想我會只接發飆吧 = =

最近一直在研究語法
真的是好開心壓

因為每想到無名可以放好多好多東西
重點是~我不是VIP會員唷
我還可以放
我真的是太高興啦

不知打這樣有沒有300字丫
哈哈~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