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唸書唸到很煩~
竟然還人惹火我

這個MSN 帳號是 abc9320@hotmail.com
我也不怕了啦~ 我正大光明的公開~

一年前被你罵完就算了~
一年後~你又突然出現
第一句不是"好久不見"就算了
還是一句沒衛生的話~

怎樣~欺負女生你很有成就感是不是呀~
你說的話~只是讓你顯得沒水準像個"Second-class citizens"
哪麼沒水準

以下是他昨晚他回的內容


真不曉得你腦袋是堆垃圾唷~沒地方倒 只往你腦袋塞壓~~
竟講一些~沒水準的話~無聊至極
本來不想理你~但你越說越離譜
你是過了一年後~想提醒我~不要忘記你嗎?

我又沒對你怎樣~奇怪耶~
"9320"是一個系的代碼 不要以為我很好騙~

朋友說~這種情況~可以找網路警察來處理
也說~可以告你毀謗~

真的想做到那麼決嗎?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誰也井水不犯河水
你偏偏淌這個混水~

你是想證明你罵人的功力不輸霹靂火的"公車萍"嗎?
還是想證明你罵人的功力不輸於一年前?

你以為我是生來給你罵不還口的嗎?
跟你這種人講話只會降低了自己的格調、水準

如果有人也有類似的經驗
只能證明社會越來越敗壞了
竟一些沒路用之人~
講一些沒衛生之事~

你是衛生教育沒上過呀~還是課本沒買
請積點口德吧~別積業障~~
小心將來"不" "得" "好"" 死"

以上出自於本人已積壓很久的心情~
原因只是不想被人抹滅
若"你"看到很不爽
就請你說出你是誰押~
不要只會說你是哪一系的!
別烏賴它系好不好~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