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排球的片段!!因為是手機拍的有點糊掉啦! 今天不用上體育~真是賺到拉~^^
每到禮拜二 總覺得是waste my time!
行銷真是我最不想上課的一科
每次只會說"這個講完就下課休息!"

今天走到高爾夫球場~才知道今天不用上課
= = 害我還千里迢迢低走來~
不過~能放假也是不錯啦~~

今天是班際盃耶!
威尼有打排球唷!
不過今天真是驚險萬分~
不斷低小心前後左右~當然有上方啦!
以為應該不會打到我了吧!
因為通常球都會被別人擋掉~
但是~沒人站在我低後方~
所以 悲慘就發生在我低後方~
碰~(打到~)哇咧~還學長咧!!
但我還是假裝鎮定~繼續chating!!!

第一場我們2b贏了~可是第二場就慘遭滑鐵爐~
不過最後得了第三名耶!
去加油~果然是值得的~(XD明明沒有全看完~)

感覺今天低排球~好像在打籃球唷~
哈哈~不過也是一種打法拉~
我也想看籃球拉`
可是~太晚了~SO 回家~PLAY MY N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