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了~都有點生疏呢~
今年我的生日過的很精采唷~
^^ 收到了好多生日卡~以及禮物
有的還是親自做的唷~~原來我認識了不少人嘛!!
不論是以前的高中好友或是現在勾結的黨派們(絕對不是黑幫唷^^)
都記得我生日唷~~~
雖然我的生日永遠都是在寒假~
但是~他們還是會記得
真感動~~~(叫我如何還你們人情呢? ^^)

今年最大不同的是----2月7日當天
娃娃~宜儒~跟威尼他們特地到台南來唷
因為那天是台南古蹟之旅拉!!!

那天我真傻蛋ㄝ~
出門不帶"錢"
地圖沒帶就算了
還沒帶錢~~
所以就過著跟人四處借錢的一天(沒有那麼慘拉~~我也多多少少的帶了零錢)^^

第一站是到了"赤崁樓"---->相簿裡有圖片,請自行前往查閱
介紹------>請在YAHOO收尋欄上打上"赤崁樓"就可以找到許多(= =抱歉本人不會介紹)
中午則是吃了赤崁樓旁邊的店家 我是吃了司目魚丸湯,另外她們則是各自叫了一碗"担仔
麵*一顆黑黑的蛋"。
接著,都到了赤崁樓,一定要買"冬瓜茶"拉!◎注意:一定要是義峰的唷!^^(不過要排隊唷!)
第二站是到了"孔廟"---->一樣相簿裡有附圖!
介紹----->請善加利用網路OK!!
這個地方,是由於即將參加學程的娃娃要來低,既然來的這個地方,也祝娃娃他能考上唷!^^
最後一站是到了"安平"----->相簿裡應該有吧~
介紹------->應該不用我說了吧!!(去到不想去的地方~)
在這裡,就是給他有啥吃啥拉~~~(沒有拉~)
我們吃了炸混沌,傳統冰(就是那種古早的機器,按下去可以用幾球那種!!我用兩球唷!)
去逛了安平老街~
不論那天是去哪兒~重點是-----我是導遊!!!^^利害吧!!!
我可是做了一番功夫呢~
下次有要去的話可以找我嚕!!!

那天威尼是從他家騎來台南的~利害!!值得嘉獎~
由於本人還未碰過機車,這種神秘的機器~~
所以我是由"娃娃"親自下海.....阿不是拉 是當我一天的司機~
能當我司機的有兩個人~一個是許瓜,一個就是娃娃拉

雖然都差點都快撞到的樣子!!只能說娃娃你能把50騎到快100的樣子,實在太利害了

ENDING!!!最後要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唷~~
不要懷疑就是你拉~~~謝謝唷~~
還要補充一下,痾 SUGURU謝謝你記得我生日押~雖然你在遙遠的"日本"
重點是~~你看不懂中文拉!!哈哈哈~~^^

我寫的真多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