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尾牙唷^^
第一次吃尾牙ㄝ~~
嘿嘿~~尾牙並不是只有工作人的節日
而我們這種辛苦的學子們~~也是可以吃ㄉ到ㄉ啦!!!

今天未了配合我們的尾牙計畫ㄋ~~~
國&老師提早了很多時間讓我們下課!!!
真是高興~~
所以呢!!
我們就提早下山!!

而我呢~是給偉大的娃娃~~^0^載低
今天再次看到了娃娃的拔拔!麻麻!
喝喝~~為了見他們!!
真是讓我傷透腦筋壓~
因為不知道要叫叔叔阿姨好~還是伯父伯母好ㄋ!!

最後終於我的原則~~~
看到娃娃低麻麻--->阿姨好!!!^0^
接著娃娃低拔拔--->叔叔好!!!^0^

終於到重頭戲拉~~~王子~~~~
今天給他狂點啦!!!!!
今天吃了
1.泰式蝦餅
2.味增湯
3.串烤雞肉
4.鮮蔬千島沙拉
5.炸豬排
6.炸蝦
7.明蝦握壽司
8.蒸蛋
9.焗烤馬鈴薯吧!!
10.殘念學伴推薦的安康魚!!
11.手卷
12.炸花枝
13.好像是魚下巴吧!!
14.蛤蠣湯
15.依個像糖醋排骨的東西!!
16.當然有冰淇淋啦!!
17.好像還有向鹹酥雞的!!
大概是這樣吧!
不過吃的很開心!!!
第一次尾牙大成功~~~

今天有好多人去唷~~^^
快樂~~

不過竟然吃到被趕出來~~(雖然沒趕我們拉~!!不過就是時間到了!!)
哈哈~~我抽到50元ㄝ!!!
哈哈!!而且今天算是滿順利ㄉ唷!!

希望每天都快快樂樂低
不過今天差點發生班上聯誼ㄝ~~
是發生何事呀!!

雖然不熟~但也不需如此吧!!
哈哈~當然沒得逞壓!!

今天最最最感謝的人是主辦單位--->歐卜
接著是負責收前低--->宜儒
及當我ㄧ天司機低--->娃娃
以及國務2B熱情參加低同學們^0^

今天真的很高興~~難得大家能聚在一起ㄋ
真是ㄧ個美好的聖誕節(= =a明明聖誕節還沒到!)
哈哈~~希望明年還有這個機會嚕!!
不過當然我要有司機拉!!

今天心情評語!!---->快樂 高興 發瘋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