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啥每次作報告..都是這樣ㄉ結果咧~~
沒有一次可以讓我覺得高興滴結束
雖然這次有比上次好多一點..(至少不是趕到凌晨四點鍾==)
但我祇想要盡早完成而已押..這是我ㄉ要求太超過ㄌㄇ
還是我ㄉ問題ㄇ 要不然我也都不要先開口嘛~~~
如果我沒先開口ㄉ話 那報告到底要不要開始作押~~
現在雖然統計做完ㄌ 但還有民法跟企管
我希望~~~~會是好ㄉ結束而不是像上學期那樣
如果有看到我寫ㄉ太超過ㄌ..也請不要介意
這是我抒發心情ㄉ管道~~我畢竟也不可能對人大叫押

微笑的理由
哭 在我肩上痛快的哭
我安靜感覺你眼淚的溫度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你 總是輕易的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還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沉默 微笑 哭泣 擁抱
只要緊緊陪在我的身旁
你的脆弱 你的難過
我都懂

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不管今天或明天 各分東西
我們都要活得比現在更美麗

生命裡有人來了又離去
我們都還是 老脾氣
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到最後我們都找到了 微笑的理由

看著你我自然就會知道
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oh... 一起尋找 最真實的笑

這是一個宣稱要佔領這裡ㄉ殘念~~推薦給我聽ㄉ唷
很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