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從晚上開始就連續看ㄌ兩部電影 第一部是有點喜劇溫馨ㄉ姊妹劇作"放電紐約"
還真ㄉ是放電在紐約ㄋ 哇好好看唷~~沒想到這麼好看壓(是因為跟好多人一起看好
看ㄅ......謝謝宜儒 威妮 雅琪 怡蓉陪我看壓) 再來看完回到ㄌ寢室 萊上演不同ㄉ電影
"鬼來電11111111"上禮拜已經看過ㄌ鬼來電2 所以一直很號起鬼來電1到底會是怎樣
聽說鬼來電1比鬼來電2比較恐怖啦 剛剛看完ㄉ結果是是是是是是是...........還真ㄉ滿
噁噁噁噁噁噁噁 還被他ㄉ一支突如其來ㄉ鬼手 給"搓幾咧"所以給他叫ㄌ一聲 (其實滿大
聲ㄉ...)順便嚇到我旁邊跟我觀看ㄉ人...呵呵 抱歉壓 牙牙 我 SCARE YOU 呵今天還真ㄉ
是豐富過一天壓 哇我今天寫ㄉ夠多ㄌ 哈哈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